下周重点看这个压力位!

乾坤控盘吴斌吴斌(三哥) 2023-02-03 19:46

今天已经是形成了日线级别的倒N结构,所以呢,我给到大家一个压力位...

三哥:乾坤控盘创始人,短线快枪手!精研主力控盘技术十余年,善于大趋势研判,精于生命K线和开盘八法判多空,创立了一套捕捉起涨点、起跌点、变盘点的控盘技术,自创“七星聚会”、“乾坤十三式”、“风云三十六式抓变盘”等方法!

01  市场温度

两市成交总额:9147 亿   缩量:1096 亿

涨跌数对比:1901:170:2996

短线温度:一般

02  大盘观点

朋友们好,我是三哥,今天是2月3号,周五

对吧,大盘又跌下来了,不要太乐观。今天虽然说跌下来,最低点跌到3235,收盘收在3260上方,很多人会说今天有一根长下影线是不是好了啊。

在这个位置,今天已经是形成了日线级别的倒N结构,所以呢,我给到大家一个压力位:3285下个礼拜大盘要想办法去突破3285,如果3285上不去的话,那还得继续往下跌,当然,过了3285也是要震荡的,这个地方不可能直接上去的。

所以,我还是建议大家保持一份谨慎,在操作上做短线高抛低吸,带上止损,见好就收,这样滚动的去操作,针对当下的行情必须要这么去做,绝对不能够重仓满仓的去操作,建议大家控制好仓位!

好了,今天的收评到这就结束了,感谢各位朋友的阅读!

温馨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涉及个股,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吴斌(三哥)登记编号:A0590621010004。上述战法不能100%准确预测全部股价的涨跌走势,仅供参考。凡使用越声产品须是已签订投资顾问服务协议书通过风险测评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作者:吴斌(三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