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个交易日很关键!

乾坤控盘吴斌吴斌(三哥) 2023-02-06 20:18

我们看到今天大盘续跌,接下来这个点能不能到,未来三个交易日很关键...

三哥:乾坤控盘创始人,短线快枪手!精研主力控盘技术十余年,善于大趋势研判,精于生命K线和开盘八法判多空,创立了一套捕捉起涨点、起跌点、变盘点的控盘技术,自创“七星聚会”、“乾坤十三式”、“风云三十六式抓变盘”等方法!

01  市场温度

两市成交总额:8747 亿   缩量:399.5 亿

涨跌数对比:1837:219:3013

短线温度:一般

02  大盘观点

朋友们好,我是三哥。今天是2月6号,星期一

我们看到今天大盘续跌,上个礼拜五,很多人看到一根下影线,又开始激动啦,下影线大长腿,但是很可惜,今天跌破了上周五的低点,那个长下影线就没有用了。

我一直强调这个位置是要调整的,从时间窗口上面来看,拐点是要到2月20号以后才出现。从点位上来讲,我偏向于上证指数调整到3160到3180。

当然,这个点能不能到,未来三个交易日很关键!看反弹能否弹到3285上方,反弹3285才有可能跌不下去,但如果反弹弹不到3285上方,那么3160点到3180点,我认为还是要去测试的。

不管如何,跌下去是机会!比如创业板跌到前期颈线位2470到2500这个区域,我认为就是机会。

所以呢,我们现在要为下跌之后买什么去做一些准备,三条主线供大家参考:新能源+大消费+数字经济!

好了,今天的收评到这就结束了,感谢各位朋友的阅读!

温馨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涉及个股,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吴斌(三哥)登记编号:A0590621010004。上述战法不能100%准确预测全部股价的涨跌走势,仅供参考。凡使用越声产品须是已签订投资顾问服务协议书通过风险测评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作者:吴斌(三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