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科技依然非常精彩!

乾坤控盘吴斌吴斌(三哥) 2023-03-09 21:12

我们看到大盘依然还是震荡调整为主,但是我们看到6G和半导体这些大科技依然非常精彩!

三哥:乾坤控盘创始人,短线快枪手!精研主力控盘技术十余年,善于大趋势研判,精于生命K线和开盘八法判多空,创立了一套捕捉起涨点、起跌点、变盘点的控盘技术,自创“七星聚会”、“乾坤十三式”、“风云三十六式抓变盘”等方法!

01  市场温度

两市成交总额:7567 亿   增量:381.6 亿

涨跌数对比:2357:198:2546

短线温度:

02  大盘观点

朋友们好,我是三哥,今天是三月九号,星期四

我们看到大盘依然还是震荡调整为主,但是我们看到6G和半导体这些大科技依然非常精彩,这就是应了我昨天讲的:轻指数而重个股!同时我在这段时间也在不断地提示大家去关注6G概念,6G元年的炒作给我们带来的机会!

接下来这个行情,我认为指数层面上依然没啥希望,上证指数至少调整到春分左右才有希望止跌企稳,这段时间就是弱势震荡。但是,个股方面,大科技:6G、半导体、数字经济都会迎来大机会!

好了,今天的收评到这就结束了,感谢各位朋友的阅读!

温馨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涉及个股,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吴斌(三哥)登记编号:A0590621010004。上述战法不能100%准确预测全部股价的涨跌走势,仅供参考。凡使用越声产品须是已签订投资顾问服务协议书通过风险测评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作者:吴斌(三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