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股为王,个股为王!

乾坤控盘吴斌吴斌(三哥) 2023-03-31 21:30

三月份的收官之战,我们看到上证指数维持一个震荡上行的格局,那接下来4月份怎么做?

三哥:乾坤控盘创始人,短线快枪手!精研主力控盘技术十余年,善于大趋势研判,精于生命K线和开盘八法判多空,创立了一套捕捉起涨点、起跌点、变盘点的控盘技术,自创“七星聚会”、“乾坤十三式”、“风云三十六式抓变盘”等方法!

01  市场温度

两市成交总额:9533 亿   增量:86.18 亿

涨跌数对比:3511:196:1419

短线温度:一般

02  大盘观点

朋友们好,我是三哥,今天是三月三十一号

三月份的收官之战,我们看到上证指数维持一个震荡上行的格局。其实昨天大盘就走出了一个转强的态势,今天继续收阳。关键是指数今天没怎么涨,但是我们看到像半导体、包括人工智能、国产软件等科技股的表现还是很出彩。

所以,接下来4月份我们必须要以科技股为王,以个股为王!指数4月份还是震荡,整个4月份大盘就是震荡!只有5月份上证指数才真有可能走上攻的节奏,4月份指数就是震荡,看指数没有意义!个股为王,继续科技股!

不过今天宁王有很明确的多方表态动作,接下来锂电池会不会超跌反弹呢?我们拭目以待!

好了,今天的收评到这就结束了,感谢各位朋友的阅读!

温馨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涉及个股,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吴斌(三哥)登记编号:A0590621010004。上述战法不能100%准确预测全部股价的涨跌走势,仅供参考。凡使用越声产品须是已签订投资顾问服务协议书通过风险测评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作者:吴斌(三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