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第12届金交会,开启大学生金融素养的大门!

投资快报 实习记者 彭康一 记者 池伟嘉
2023-06-04 20:49

6月10日,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指导,FM95.3股市广播、投资快报、广州金交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第12届金交会·“粤理财越多金”活动即将盛大开启!

活动旨在通过展示最新金融理财产品、分享行业先进经验、加强金融合作交流等多种形式,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多元化的理财选择与服务,同时赋能金融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金交会现场,您可以参观:

展览展区:

金交会涵盖了广泛的展区,如金融交流合作展区、银行保险展区、资本市场展区、产业金融展区、地方金融展区、数字金融展区、绿色金融助力双碳展区等。你可以逐个展区参观,了解各个领域的金融机构、企业和项目,观察他们的展示内容和最新产品。

论坛峰会:

金交会举办多场论坛峰会,涵盖了不同主题和领域,如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湾区金融论坛等。你可以选择感兴趣的论坛峰会参加,聆听嘉宾的演讲和分享,了解行业趋势和前沿知识,而且金交会还有人才招聘专场,在这里可能会遇到你心仪的企业。

实体经济系列活动:

金交会还举办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系列活动,如产融对接、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专场等。你可以参观这些活动,观察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的对接和交流,了解金融如何服务实体经济的案例和模式。

在当今社会,金融行业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是经济发展的支柱之一。而对于大学生而言,拥有良好的金融素养不仅是一种优势,更是未来职场竞争的关键。为了帮助广大大学生提升金融素养、深入了解金交会的参会机构以及学习行业知识,我们荣幸地向您发出今年金交会的邀请。

大学生参加金交会可以收获到什么?

一、近距离接触顶级金融机构

金交会为您提供一个独特的学习和交流平台。作为大学生,您将有机会与金融行业的专业人士和企业家近距离接触,了解行业的最新动态和前沿技术。通过与行业精英的交流,您将能够提高自己的金融素养,了解金融市场的运作机制,并掌握金融分析和投资决策的基本技巧。

二、提升专业知识及金融素养

金交会将集聚众多金融机构、投资银行、保险公司、证券交易所等行业重要机构。作为参会者,您将有机会与这些机构的代表近距离互动,深入了解他们的业务范围、发展方向以及为大学生提供的职业机会。此外,金交会还将举办一系列专业论坛和培训活动,让您有机会学习金融行业的最新知识和技能,拓宽自己的视野。

三、精彩论坛,洞悉未来

金交会除了主论坛外,还设置了一系列分论坛,涵盖了不同的主题和领域。其中包括粤理财越多金论坛,这是一个专注于个人理财和财富管理的平台,将为大学生们提供有关理财规划、投资技巧和风险管理等方面的知识。此外,其他分论坛还包括金融科技、区块链、绿色金融等领域的讨论,将帮助你了解行业的最新动态和未来趋势。参与这些论坛,不仅能够增长见识,还可以与行业内的专业人士建立联系,拓宽自己的人脉圈。

四、丰富的礼品

除了学习和交流,金交会还为您提供了丰富的互动体验。您可以通过参与活动、参加论坛或展览,打卡领取积分,并有机会赢取丰厚的奖品。

第12届金交会:

举办时间:2023年6月9-11日

举办地点: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D区

【报名指引】

微信搜索广州金交会小程序——点击下面中间栏的【报名】(首次点击需要进行微信授权)——点击参观报名/论坛报名——填写有效的个人信息及调查问卷,报名信息提交后,需审核的论坛或活动将提示审核中,无需审核则显示门票二维码——审核通过后您将收到报名成功提示短信——已报名观众可前往【我的】——【我报名的论坛活动】查看报名状态——6月10日进入会场时,需要您提前进入金交会小程序点击:【我的】——【我的门票二维码】——门票码核验即可入场。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小程序

【交通指引】

(一)自驾车(导航点)

1.广交会展馆7号门(停地面停车场:优点是容易找到展馆入口,缺点是日晒雨淋);

2.广交会展馆8号门(停地下停车场:优点是不惧风雨,缺点是电梯口不好找)。

(二)公共交通

1.地铁:8号线新港东站A出口,经广交会展馆6号门进入;

2.网约车:上下车点定位“广交会展馆6号门”。

3.公交:广交会展馆站(公共汽车229、239、262、304、582、763、988、大学城专线3路、旅游观光1线、旅游公交3线、B7快等。)

(作者:实习记者 彭康一 记者 池伟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