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大科技!

乾坤控盘吴斌吴斌(三哥) 2023-06-05 23:35

我们看到整个盘面总体来讲指数上面还是比较弱势,比较震荡,所以接下来指数怎么看?

三哥:乾坤控盘创始人,短线快枪手!精研主力控盘技术十余年,善于大趋势研判,精于生命K线和开盘八法判多空,创立了一套捕捉起涨点、起跌点、变盘点的控盘技术,自创“七星聚会”、“乾坤十三式”、“风云三十六式抓变盘”等方法!

大盘观点

朋友们好,我是三哥

我们看到整个盘面总体来讲指数上面还是比较弱势,比较震荡,创业板走得比较难看。就目前这个盘面,个人认为指数多少还是有问题,主要是3250点这个缺口压力到现在都没有补掉,今天第八天了!所以在指数层面上还是建议大家保持一份谨慎。

在个股层面上,周五涨得好好的新能源,今天宁王突然跌了5个点,不知道为什么?!但不管怎么样,就是宣告上个礼拜五新能源在努力想替代大科技,形成一个大科技和新能源良性互动的这种局面被破坏掉了。

今天涨得还是半导体,还是大科技!今天在科技股里面,我们看到国产软件这一块是有不错的异动的,下一步,这个方向还是可以去尝试性的做一些短线。

目前的行情,还是轻指数,重主线,重个股!!半仓做短线,不建议把战线拉得太长,赚钱赶紧跑,亏钱也要止损!什么时候重仓?等三哥提示!

好了,今天的收评到这就结束了,感谢各位朋友的阅读!

温馨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涉及个股,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吴斌(三哥)登记编号:A0590621010004。上述战法不能100%准确预测全部股价的涨跌走势,仅供参考。凡使用越声产品须是已签订投资顾问服务协议书通过风险测评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作者:吴斌(三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