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如期破位,后市如何看?

乾坤控盘吴斌吴斌(三哥) 2023-06-06 21:01

​今天大盘中阴线破位,预料之中的情况还是出现了。所以接下来指数怎么看?

三哥:乾坤控盘创始人,短线快枪手!精研主力控盘技术十余年,善于大趋势研判,精于生命K线和开盘八法判多空,创立了一套捕捉起涨点、起跌点、变盘点的控盘技术,自创“七星聚会”、“乾坤十三式”、“风云三十六式抓变盘”等方法!

大盘观点

朋友们好,我是三哥

今天大盘中阴线破位,预料之中的情况还是出现了。之前我就一直强调:大盘如果连3250点都过不了,后面调整就很正常了。今天最高3247,然后就破位了,而且还是中阴线破位。所以短期来看,前期低点3168预计撑不住。这把下跌先看3120-3150,到了这个位置会顿一下,顿完后看有没政策利多,比如降准降息有没有,如果有政策出台,这个位置就是底了!!如果没有,不排除再跌到3050、3000点。

此次下跌我认为极佳的逢低布局的机会!这个位置,3000点下方是看不到的。此次下跌将会是成为中期大底,个人建议坚决逢低抄底!

最近有听我观点的朋友应该都控制好了仓位!只要你控制好仓位,其实你乐得下跌,不跌下来抄底难道去追高吗?您说对不对嘛?!

好了,今天的收评到这就结束了,感谢各位朋友的阅读!

温馨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涉及个股,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吴斌(三哥)登记编号:A0590621010004。上述战法不能100%准确预测全部股价的涨跌走势,仅供参考。凡使用越声产品须是已签订投资顾问服务协议书通过风险测评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作者:吴斌(三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