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来观察这两道支撑!

乾坤控盘吴斌吴斌(三哥) 2023-06-07 20:01

我们看到创业板继续破位,宁王也是继续调整。上证指数虽然收了一个十字星,但是没有用,为什么这么说?

三哥:乾坤控盘创始人,短线快枪手!精研主力控盘技术十余年,善于大趋势研判,精于生命K线和开盘八法判多空,创立了一套捕捉起涨点、起跌点、变盘点的控盘技术,自创“七星聚会”、“乾坤十三式”、“风云三十六式抓变盘”等方法!

大盘观点

朋友们好,我是三哥

我们看到创业板继续破位,宁王也是继续调整。上证指数虽然收了一个十字星,但是没有用,昨天已经破位了,是属于破位以后的再破位,所以个人偏向于往下的第一目标是3120左右,这个地方有个多方缺口的支撑,看能否撑住。如果撑不住的话,那大概会调整到3050点左右,这两道支撑我们去观察!

与此同时,当它达到第一道支撑3120的时候,我们看看有没政策利多去实现,如果有政策利多,那么下方第二目标3050就不会去了。如果没有政策利多,那估计3050有可能要去的,但不管怎么样,如果真的跌到3000点附近肯定也是机会,坚决逢低做多!

现在就看科技股的表现。今天科技股也是有一定的表现机会,它的延续性,到底还能不能继续延续,明天会怎么样?暂时不好说。所以,这个行情,大家如果要做的话,建议大家一定要控制好仓位,快进快出!

好了,今天的收评到这就结束了,感谢各位朋友的阅读!

温馨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涉及个股,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吴斌(三哥)登记编号:A0590621010004。上述战法不能100%准确预测全部股价的涨跌走势,仅供参考。凡使用越声产品须是已签订投资顾问服务协议书通过风险测评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作者:吴斌(三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