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2023广东高考开考!多部门护航平安高考

21视频柳宁馨,,郑玮 2023-06-07 11:50

6月7日,2023年全国高考的第一天,南方财经全媒体记者在广州市执信中学考场门口看到,应急通道、交通保障、便民服务等高考护航服务顺利开展。今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1291万人,比去年增加98万人,再创历史新高。其中广东多地考生人数也有所增加,广州、深圳两市分别有约5.8万、5.7万考生奔赴考场。

(作者:柳宁馨,,郑玮 编辑:曾婷芳,视频剪辑,柳润瑛)

柳宁馨

南方财经粤港澳大湾区中心记者/研究员

南方财经粤港澳大湾区中心记者/研究员。长期关注大湾区宏观经济动态,聚焦外贸、区域产业及教育。邮箱:liuningxin@sfccn.com,微信:ningxin429412,欢迎交流分享。

郑玮

记者/研究员

南方财经粤港澳大湾区中心记者/研究员。长期关注大湾区宏观经济动态,聚焦法治、财税、统计、人口流动的动态和趋势。邮箱:zhengwei@sfccn.com,欢迎交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