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广东高考即将结束,首批考生走出考场:感谢过去3年的努力

21视频柳宁馨,,郑玮,视频:柳润瑛 2023-06-09 15:09

2023年广东高考即将落下帷幕。6月9日上午12点15分,随着高考地理考试正式结束,选考化学、地理这两门科目的考生们也提前结束了这场为期3天的“关键大考”。

在广州市铁一中学考场外,不少家长为走出考场的孩子们送上鲜花与祝福,还有往届的同学齐聚校门,为复读考生立起易拉宝,祝“老战友”经过新一年的拼搏能够考取好前程。

鹏程万里今朝始,祝考生们不负努力,金榜题名!

(作者:柳宁馨,,郑玮,视频:柳润瑛 编辑:曾婷芳)

柳宁馨

南方财经粤港澳大湾区中心记者/研究员

南方财经粤港澳大湾区中心记者/研究员。长期关注大湾区宏观经济动态,聚焦外贸、区域产业及教育。邮箱:liuningxin@sfccn.com,微信:ningxin429412,欢迎交流分享。

郑玮

记者/研究员

南方财经粤港澳大湾区中心记者/研究员。长期关注大湾区宏观经济动态,聚焦法治、财税、统计、人口流动的动态和趋势。邮箱:zhengwei@sfccn.com,欢迎交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