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证券携手结构性行情,引领被动型投资狂欢!参与“兴智杯”ETF实盘大赛,开启波动性与透明度的新时代!

投资快报 实习记者 彭康一
2023-06-15 15:59

尊敬的投资者们,近日,兴业证券喜迎智能投资新时代,隆重推出备受期待的“兴智杯”ETF实盘大赛!这场大赛将于2023年7月3日拉开帷幕,为广大投资者们打开了投资新天地。现在比赛即日起接受报名,这是一场令人期待的投资盛事,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一个展示实力、竞技风采的舞台。参赛选手将在真实市场环境中,通过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ETF)的交易,一决高下,争夺荣誉和奖励。

ETF作为近年来快速发展的一类细分产品,既兼具股票的灵活性,又具备基金的多样化特点。它以复制跟踪特定指数为特点,能够让投资者便捷地投资整个市场或特定行业,从而享受市场涨跌的红利。相比于传统的主动型产品,ETF具有许多独特的优势。首先,ETF集中度更高,通过追踪特定指数或行业,使投资组合更加专注和精准。其次,ETF具有较低的波动性,投资者可以通过购买ETF来实现分散投资,降低风险。此外,ETF还具有较高的透明性,投资者可以实时了解其持仓和净值。

随着ETF的快速发展,兴业证券秉承着为投资者提供更广阔机会的理念,举办“兴智杯”ETF实盘大赛,旨在为投资者们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和竞技的平台。无论是对股票型、债券型、跨境型、商品型还是货币型ETF感兴趣,参赛选手们都将有机会在这个专业赛场上一较高下,斗智斗勇。

“兴智杯”ETF实盘大赛采用实盘交易模式,参赛选手将在真实的市场环境下进行交易操作。他们将面临市场波动的挑战,用自己的智慧和技巧寻找投资机会,探索优化投资组合的策略。这将是一次真正考验选手投资能力和决策智慧的机会。

为了鼓励选手们在大赛中展现出色表现,兴业证券准备了丰厚的奖项。每月,根据选手在当月的表现,评选出前三名的优秀选手,授予他们精美的冠、亚、季军奖牌,以表彰他们的杰出表现。

而在大赛的半年度和年度总结中,更多精彩将呈现。半年度,排名前25的选手将获得上海尊享策略会的资格,包括往返机票和两天的住宿。这将是一次投资交流的盛会,让选手们与同行精英共聚一堂,分享投资心得,拓宽视野。

而年度大奖更是引人瞩目。排名前50的选手将获得广州尊享策略会的资格,包括往返机票、两天的住宿和尊享晚宴。这是一个无与伦比的盛会,为选手们提供了与业界顶尖人士互动的机会,分享经验、交流思想,享受尊贵待遇。

最后,年度冠、亚、季军选手将获得荣誉证书,表彰他们在整个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同时,排名第4到第10的选手也将获得相应的证书,以表彰他们的优异成绩。

兴业证券“兴智杯”ETF实盘大赛的举办不仅体现了其在投资创新领域的引领地位,更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一个展示实力和交流学习的平台。无论是对投资者还是对投资机构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机遇,为投资者们提供了展示自身投资能力的舞台。现在比赛即日起接受报名,立即行动,共同参与“兴智杯”ETF实盘大赛,展示你的投资才华!


(作者:实习记者 彭康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