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杰出企业品牌大奖 2023】大奖筹委会主席徐灿杰教授:期望获奖的品牌继续“发光发热”激发更多品牌建设的思路和热情

财富·私募先锋榜实习记者 彭康一 2023-07-06 14:40

7月6日,“财富先锋榜·大湾区杰出企业品牌大奖”颁奖典礼,在盛大的氛围中成功举行。作为大湾区重要的企业品牌盛会,本次活动旨在表彰大湾区不同企业界别中的杰出企业品牌,并提升整个大湾区在国内外的品牌影响力。

(大奖筹委会主席徐灿杰教授)

大奖筹委会主席徐灿杰教授在致辞中向出席嘉宾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和谢意,并感谢各界朋友对本次活动的认同和支持。他强调,大湾区杰出企业品牌大奖的设立是为了表彰企业品牌在经济效益和社会价值方面的卓越贡献,同时激励更多企业积极投身品牌建设,为大湾区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徐灿杰表示期望获奖的品牌继续「发光发热」激发更多品牌建设的思路和热情,为推动大湾区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因为获奖品牌不仅代表企业的价值,更成为了大湾区经济发展的优秀典范。

本次颁奖礼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支持。香港作为大湾区的重要一环,背靠祖国,面向世界。通过此次颁奖礼,广东南方财经控股及其合纵连横的媒体生态系统成功进驻香港,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大湾区互联互动,为各企业品牌的成功创造了价值。同时,希望各界继续关注和支持大湾区的发展,共同见证大湾区品牌的崛起,向世界展示大湾区强大而多元化的品牌魅力。


(作者:实习记者 彭康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