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投杯”私募大赛启动仪式】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副总编辑潘晓霞:“智投杯”是私募行业的一项创新举措,相信会对行业的健康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投资快报 实习记者 彭康一
2023-07-31 20:22

7月29日,东莞证券下半年策略报告会暨第一届“智投杯”私募实盘大赛启动仪式在东莞隆重举办,本次活动由东莞证券携手恒生i私募共同主办,华联期货、东莞市私募基金业协会协办。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潘晓霞莅临本次活动并发表了致辞。

潘晓霞表示,“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与东莞证券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多年来我们见证了大湾区特别是东莞地区众多优秀私募的崛起,也目睹了东莞证券在行业内的持续发展和日益扩大的影响力。”

作为全国第一家全媒体集团,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拥有多家高影响力的专业财经媒体,总用户数达到1.5亿。今年五月,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成立投资传媒财富研究院,并首次发布了《2023年一季度基金通择时能力深度研究》、《2023年一季度投研通券商研究实力榜》等重磅榜单和研究报告。充分发挥财经媒体资源优势,通过科技金融创新的赋能,为广大专业机构和投资者提供客观公正、全面专业的研判成果和决策参考,进一步提升财富管理行业的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于实体经济的发展。

潘晓霞表示,本次“智投杯”私募实盘大赛的举办,是私募行业的一项创新举措,相信会对行业的健康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同时,也将有助于发掘优秀的私募基金管理人,搭建交流平台,让思想的火花迸发。各位参赛选手能够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和实力,为行业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与力量。

据悉,本次大赛将为期一段时间,各参赛选手将在这场竞技中展现自己的投资实力和策略。这是一场汇聚了众多优秀私募机构的盛会,也是私募行业向前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作者:实习记者 彭康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