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投杯”私募大赛启动仪式】恒生电子副总裁张慧海:机构服务的更新与变革脚步更需要加快

投资快报 实习记者 彭康一
2023-07-31 20:22

7月29日,东莞证券下半年策略报告会暨第一届“智投杯”私募实盘大赛启动仪式在东莞隆重举办,本次活动由东莞证券携手恒生i私募共同主办,华联期货、东莞市私募基金业协会协办。恒生电子副总裁张慧海莅临本次活动并发表了致辞。

张慧海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个人财富的快速积累使得居民财富配置金融资产的比例不断提升,机构业务也得到迅猛发展。而私募机构服务已经成为重要的核心客户群和资产管理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强调,恒生电子在机构服务的道路上从未停止,不断更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恒生电子一直坚持创新驱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推出适应私募行业的高效解决方案。张慧海介绍道:“恒生电子深耕私募领域多年,为私募机构提供了i私募2.0投资运营一站式服务平台,实现了私募投资经营全流程的电子化,为客户提供了“全客户、全业务、全场景”的支持。我们相信,通过科技手段的应用,私募行业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张慧海表示,东莞证券与恒生电子有着多年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而恒生i私募作为本次私募大赛的主办方之一,将全程提供系统服务权益支持,为参赛机构提供优质的赛事服务。同时,他衷心祝愿所有参赛的私募管理人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展现出私募行业的实力与潜力。

最后,张慧海表达了对首届“智投杯”私募大赛的期待:“相信这次大赛将吸引更多优秀的私募机构参与,促进行业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私募市场的发展。”

(作者:实习记者 彭康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