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证券“智投杯”私募实盘大赛启动仪式】东莞证券总裁潘海标:全力赋能优秀私募管理人稳健发展

投资快报 南方财经全媒体记者池伟嘉,实习记者彭康一
2023-08-03 16:55

7月29日,东莞证券下半年策略报告会暨第一届“智投杯”私募实盘大赛启动仪式在东莞隆重举办,本次活动由东莞证券主办、携手恒生i私募共同运营,华联期货、东莞市私募基金业协会协办。东莞证券总裁潘海标莅临本次活动并发表了致辞。

潘海标表示,私募行业是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他说道:“私募行业作为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促进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的重要使命。我们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大力发展财富管理业务,及时把握财富管理机构化发展浪潮,不断加大IT投入,夯实基础建设,搭建高性能交易系统、算法服务等,为各类私募提供综合解决方案,为财富客户提供多样化、差异化产品配置需求。”

东莞证券作为东莞市属国有控股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一直以来秉承“规范、诚信、专业、创新”的经营理念,不断加大科技投入,致力于推动科技与金融的深度融合,部署具有行业优势、完善的交易、服务系统,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东莞证券设有“国家级互联网投教基地”并连续2年获评优秀等级,荣获2023中国证券业新锐财富经纪商君鼎奖。

在活动上,潘海标介绍了东莞证券与私募机构合作的思路,以及推出“智投杯”私募实盘大赛的初衷,希望通过整合各方优势资源,为私募管理人搭建公平、公正的竞技平台,全力赋能优秀私募管理人稳健发展。 

据悉,截至目前,东莞证券“智投杯”私募实盘大赛已有超过400家私募机构和1200多只产品报名参加了本次大赛。随着比赛的进行和宣传推广,参赛机构和产品还将进一步增加,大赛影响力将不断扩大。


(作者:南方财经全媒体记者池伟嘉,实习记者彭康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