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转载“经济思想学习笔记”评论文章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19-06-22 21:59

今日,21财经APP”学习经济”频道推出的重磅策划——“学习笔记之理论体系”系列评论之一“乡村振兴是决胜小康社会的重中之重”被学习强国广东学习平台转载。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经济发展也进入了新时代,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在经济发展的实践中,形成了以新发展理念为主要内容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是认识经济形势、理解经济政策、观察市场趋势的“必修课”。

6月11日,在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举行的”努力建成我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重要窗口动员大会“上,“学习经济”频道正式上线。“学习经济”频道作为南方财经官方客户端“21财经”APP的重点常设频道,定位突出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实用性,致力于提供最新、最全、最权威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学习资料,努力打造站位高内容精的移动媒体平台“思想库”、“数据库”。

“学习经济”频道上线后,迅速推出“学习笔记之理论体系”系列文章,由首席评论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理论体系进行梳理,目前已经推出6篇。文章在21财经APP和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社交媒体平台重点分发,并被各大网站纷纷转载,截至目前阅读数已超过500万。

相关文章

学习笔记丨乡村振兴是决胜小康社会的重中之重

 

(编辑:李孔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