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银联高管市场化选聘名单初定,拟任5名执行副总裁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谢水旺 上海报道
2019-11-04 15:29

时隔半年,中国银联高级管理人员市场化选聘名单初定。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独家获悉,银联拟任5名执行副总裁,包括胡浩中(现任上海尚诚消费金融公司总经理)、涂晓军(现任中国农业银行数据中心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兼科技与产品管理局副局长)、陈雷(现任中国银联投资总监)、胡文斌(现任中国银联信息总中心总经理)、谢群松(现任银联商务党委委员、副总裁),也就是说,两名执行副总裁来自外部,三名执行副总裁来自银联内部。 

此外,银联拟任三位管理层,包括COO鲁志军(现任中国银联业务部总经理)、CTO陈煜(现任中国银联科技事业部总经理兼大数据部总经理)、CPO丁林润(现任中国银联金融与民生事业部总经理)。接近银联人士表示,这些岗位也是首设。

接近银联人士透露,上述名单还在内部公示阶段。记者查阅银联官网,尚未更新领导团队信息。

今年4月12日,银联员工的朋友圈纷纷转发《中国银联高级管理人员市场化选聘公告》。选聘职位:面向全球和全社会公开选聘执行副总裁5名,分别负责产品、市场、技术、业务运营、技术运营等方面的工作,工作地点为上海。

延伸阅读:

2019年4月12日《17年来首次!银联招5名副总裁,条件是哪些?》

(编辑:周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