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法航荷航暂停所有往返中国大陆航班至2月9日

疫情防控关注郑青亭 2020-01-31 13:01

又一家宣布暂停往返中国大陆的航班。

1月31日,法航荷航集团宣布,暂停所有往返中国大陆的航班至2020年2月9日。

该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说,“自中国爆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以来,法航荷航集团一直同国际卫生部门与航空机构保持密切协作,持续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经过对目前疫情发展的慎重考量,法国航空与荷兰皇家航空决定暂停所有往返中国大陆的航班至2020年2月9日。”

法航荷航集团董事长本杰明·史密斯表示:“法航荷航集团始终将员工及旅客的健康与安全置于首位。 我们将与合作伙伴中国东方航空一道,持续关注疫情进展。”

该声明还说,自1月30日(星期四)起,法航将运营特殊航班往返北京和上海航线,此特殊班将由志愿者机组团队组成,以允许乘客及员工安全返回巴黎。2月2日星期日从阿姆斯特丹出发的航班将帮助尽可能多的旅客与员工从北京和上海返回阿姆斯特丹。

受疫情影响和旅行需求下降影响,全球已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航空公司调整在华运力,停飞中国或减少航班。

英航暂停直飞中国航班至3月,美联航等多家外航缩减中国航线

(编辑:李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