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丨Arm中国区执行董事长兼CEO吴雄昂被免职

陶力2020-06-10 08:18

多名Arm内部人士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6月10日,一名消息人士向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透露,Arm中国区执行董事长兼CEO吴雄昂被免职。“上一周一直在焦灼状态,目前还在等待官方消息。” 此外,多名Arm内部人士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悉,Arm中国董事会已任命Ken Phua和Phil Tang为Arm中国的临时联合首席执行官,接替吴雄昂担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2018年4月,Arm中国作为中方控股的合资公司正式开始独立运营。当时,软银将该子公司51%的股份出售给包括中国投资公司(China Investment Corp.)、丝绸之路基金(Silk Road fund)和新加坡淡马锡控股(Temasek Holdings)在内的一批投资者。

据21世纪经济报道5月15日报道,该公司刚公布了成立两年以来的成绩单:本土研发IP实现三条产品线从0到1的重大进步,并通过更贴合本土客户需求的服务,助力加速产品研发速度。

中国有超过 95% 的国产系统级芯片是基于Arm架构,这一开放的架构在开源、能效、成本、生态环境等方面具有较大优势。

【系列报道】

Arm中国再发声明:对CEO吴雄昂指控莫须有,Arm指定暂接手者早被解雇

重磅丨ARM与厚朴联合声明罢免吴雄昂职务 因其行为违反公司准则

深度丨ARM中国激烈内斗!吴雄昂究竟被免职了没有?

重大分歧|Arm中国声明:董事长兼CEO吴雄昂继续领导公司 

独家丨Arm中国区执行董事长兼CEO吴雄昂被免职

(作者:陶力 编辑:曹金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