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蜕变,微光中携手走一程 “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22届年会”明天见

地产孔海丽 2022-07-28 14:21

风雨蜕变。

五大命题纵论楼市 “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22届年会”即将启幕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孔海丽 北京报道

房地产市场已经在剧烈波动中运行了一年。

天晴补屋顶,才能雨夜赶长路,如今雨骤风狂,身处前所未有的漩涡,什么样的企业才能穿林而过?市场何时才能走出底部?长期来看,行业是否还有未来?

微光中更显思辨可贵,繁杂里更显真理难得。

深度调整时代,与中国房地产共同走过21年芳华的“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今年继续力邀业内朋友们,呈现一场有一线数据、有贴地观察、有实战经验、有前瞻卓识的坦诚分享,拨开不确定性的迷雾,携手寻找蜕变之道。

2022年7月29日,“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22届年会”将首次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向公众开放。

本届年会主题为“风雨蜕变:良性循环下的模式重构”,主题演讲环节邀请到了7位嘉宾,讲述如何在不确定性中寻找确定性,分享战略转型与业务实践。

此外,来自房地产全产业链的12位嘉宾,将分别在两场圆桌对话中,聚焦突围之道和第二曲线,两场圆桌对话议题分别为:穿越周期的路径与方法,存量大时代的机遇与挑战。

流动性会有缓通之时,但高杠杆已经无法持续;刚需仍有坚实基础,但汹涌的红利已渐稀薄;规模仍然重要,但产品和服务才是赢得市场之根本;市场仍会有波动和起伏,但熨平周期、稳健发展才是主旋律。

识别下图二维码,“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22届年会”,明天14:00,与您不见不散。

(作者:孔海丽 编辑:张伟贤)

孔海丽

记者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