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进博会| 新老面孔亮相技术装备馆 能源低碳转型汹涌

21能闻费心懿,王雪,曹恩惠,郝佳琪 2022-11-07 19:47

21记者带你探展“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区。

进博对话|进博会上的低碳声音:立足中国市场 一起零碳同行

21世纪经济报道 记者费心懿 曹恩惠 见习记者王雪 郝佳琪 上海报道 11月5日至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在“碳达峰”、“碳中和”的浪潮下,绿色能源、低碳环保成为近些年来每届进博会的关键词。在今年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的“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区,超过40多家全球头部的新能源、新材料、建筑节能等企业一一亮相。那么,这些企业带来了哪些新的能源低碳技术、产品以及解决方案?让我们跟随记者的镜头一探究竟。 

(作者:费心懿,王雪,曹恩惠,郝佳琪 编辑:林曦,陶力)

费心懿

21产经版记者

关注新能源产业,物流快递产业。联系方式:18917676522

王雪

21记者

关注能源、制造、长三角区域新闻等。微信:wangxuehapp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