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强化部分区域防控措施?天河回应:疫情涉城中村等人员密集区域,防控形势严峻复杂

关注疫情防控21视频 2022-11-26 18:55
广铁集团:“落地检”按照“即采即走”原则,做到“应检尽检” 广铁集团:“落地检”按照“即采即走”原则,做到“应检尽检”

11月26日17时,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2022年总第135场)。

26日零时起,天河区在部分区域实施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为什么有此调整?广州市天河区副区长邓萍表示,近日,天河区出现了局部聚集性疫情,主要集中在员村街道和长兴街道,涉及城中村等人员密集区域,叠加社会面散发个案,专家研判,天河区疫情续发风险高,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风险,依据疾控专家研判意见,天河区决定进一步加强部分区域的社会面管控,核心目的就是通过限制人员流动,排查风险人群,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风险,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作者:21视频 编辑:曾婷芳,胡柏慧)

全国各地最新出行防疫政策一键查明白!

21视频

财经短视频领军者

用视频打开财经世界。(21世纪经济报道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