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院士何积丰:把数字化绿色化协同发展作为全新概念向现实持续推进

意江南易佳颖 2023-05-27 14:27

“从理念向现实持续推进”

5月27日,中国科学院院士何积丰在首届中国数字化绿色化协同发展论坛上指出,要立足中国、放眼全球,把数字化绿色化的协同发展作为全新的概念,从理念向现实持续推进。人类社会进入了二十一世纪,数字化已经成为全球人类的共识,当数字化与绿色化走到了尽头,那就是数字化绿色化的协同发展,这无疑也紧扣了两大时代主题。

图/论坛现场

中国数字化绿色化协同发展论坛由中国信息协会、上海社科院信息研究所、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科大科技商学院、中冶建筑研究总院、科大硅谷服务平台、安徽长三角双碳发展研究院等机构共同创办。首届论坛在安徽合肥举办,主题为数字化引领绿色化、绿色化带动数字化。

(作者:易佳颖 编辑:卜羽勤)

易佳颖

记者兼研究员

关注互联网与新消费领域。微信号:yjjann(添加请注明身份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