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昨日社会面40例,大部分区域疫情已基本阻断,海珠呈现重点片区集中发病特点

南方 plus
2022-11-22 17:13
“疫”线日记④丨13天交付5680个床位!广州建筑白云区应急隔离转运点项目投入使用 疫线日记|广州方舱医院里的温情守护,“大白”化身“临时妈妈” 战疫日记丨志愿者宋永亮:上门喂宠物 做聋哑人的“电话” 展开更多

11月22日,在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新闻发言人张屹介绍,11月21日0至24时,广州市新增8210例新冠病毒本土感染者。社会面发现40例,其余在隔离观察、高风险区筛查或闭环管理重点人员检测中发现。新增感染者中无症状7957例,其余253例为轻型病例,无重型、危重型患者。

张屹说,海珠区21日新增7834例。当前广州大部分区域前期本土聚集性疫情传播链已基本阻断,疫情主要出现在海珠重点区域,新增个案仍然高度集中在凤阳街康鹭、南洲街大塘、华洲街龙潭高风险区,呈现重点片区集中发病,围绕重点片区多点散发的特点,疫情形势仍然复杂。

【记者】李秀婷 黄锦辉

【来源】南方+

(编辑:毕凤至)

全国各地最新出行防疫政策一键查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