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广东外贸(二)|前10个月广东外贸进出口增长1.9%

南方财经报道周金颖,彭升华 2022-11-26 21:13
广东生物药企出海“逆势寻机”:主动“走出去”参与国际竞争 广东外贸企业“危中寻机”:四季度“旺季”未至,多举措拓新市场、抢抓年底订单 广东外贸企业出海“掘金”群像:提前半年备货海外仓,组团包机参展拓市场 展开更多

今年以来,广东在外需走弱、疫情冲击等因素影响下顶住压力,一系列有力的稳外贸政策举措落地见效,保持外贸总体平稳。近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作为外贸第一大省的广东,外贸正加快回升。前10个月,广东外贸进出口6.83万亿元,增长1.9%,相比前三季度,增速有所提升。

 

(作者:周金颖,彭升华 编辑:王敏玲)

周金颖

财经记者

关注外贸、直播电商、交通等领域的发展脉络以及制造业的转型升级。聚焦大湾区,深耕一线。联系方式:57376747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