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有话说|卓志跨境李金玲:让更多国际500强来南沙实现“买全球卖全球”

南沙声音南方财经全媒体李苑立 2023-01-28 17:42
企业家有话说丨广州数据交易所董事长许晶晶:打造广东数据交易新模式,助推公共数据服务社会 实干为要!解码南沙“新春第一会”: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企业家有话说|东方重机董事长:实现更多中国核电广东造、南沙造 展开更多

南方财经全媒体记者李苑立  南沙报道

1月28日,农历新春上班开工的第一天,广东云集方方面面的代表、纵贯省市县各级,隆重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着力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广州、深圳及各地级市、企业代表分别在线上线下作发言。

李金玲是广东卓志跨境电商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下简称卓志跨境)的总裁,她作为企业代表在谈高质量发展视频发言中表示,在南沙帮助更多的国际五百强品牌和跨境电商平台,立足广东,实现全球分拨、优品集聚和买全球卖全球的目标。

“世界向你打开,高质量的广东欢迎你。”李金玲表示,卓志集团成立26年来专注外贸综合服务,卓志跨境是该集团旗下主要从事跨境电商供应链服务的主体,2022年卓志跨境进出口贸易额保持双位数增长。

展望未来,李金玲说,卓志跨境有信心借助广东粤港澳大湾区数字创新和监管创新的优势,通过“五外联动”的组合拳打造广州跨境贸易枢纽城市,帮助更多国际500强品牌通过跨境电商实现国际分拨、优品集聚和买全球卖全球的目标。

(作者:南方财经全媒体李苑立 编辑: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