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现场⑲|古特雷斯:联合国坚持2758号决议和一个中国政策

联合国现场向秀芳 2022-08-04 13:23
联合国现场⑱|能源巨头危机中暴赚千亿美元,古特雷斯抨击其“不道德”牟取暴利 联合国现场⑨|2021年全球饥饿人口超8亿,疫情以来大增1.5亿 联合国现场⑰|中国担任安理会8月轮值主席,张军:安理会工作不应该也不能有所松懈 展开更多

南方财经全媒体记者 向秀芳 纽约联合国总部报道 当地时间8月3日,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在回答记者有关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窜访台湾一事时表示,联合国将继续坚持联合国大会第2758号决议及一个中国政策。

1971年10月25日,联合国大会通过第2758号决议,恢复中华人民共和国在联合国的合法权利。

(作者:向秀芳 编辑:李艳霞)

向秀芳

南财集团驻纽约记者

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驻纽约记者。直击华尔街,关注全球经济与市场动态;走进联合国现场,一起见证国际舞台上的大小事。邮箱:xiangxf@21jingji.com